close

[陰陽]YY們努力吧,希望就在前方

我是YY,我走進三國 天地萬物,亦陰亦陽.一個YY,除瞭意味著強攻弱防,還意味著許多……它意味著自己的路途必定孤孤單單,嘗盡辛酸。

它意味著自己的一生必定不凡,在弱者與王者中涅磐……

自從我拿著破杖子走進三國,自從我第一次張開翅膀,我就明白瞭一個YY所要面對的所有。

於是,我便悄悄告訴自己“我是YY,我要學會堅強。”

我沒有JS那鋒芒畢露,漂亮花哨的招式;沒有HJ那力斬千鈞,無堅不摧的氣勢;沒有XS那超凡脫俗,高潔傲岸的品質;我所擁有的僅是六支小翅膀和一柄破杖子.

沒人瞧得起我,更不會有人註意我,可是我不在乎,因為我知道我的一生註定不凡,於是,我便暗自說道"我是YY,我要學會堅強!"

從此我抬起頭,舉起破杖子,孤獨地面對瞭整個世界. 我是YY,我不斷成長 我一直堅信,沒有最強的職業,隻有最好的玩傢.所以即使我知道自己很弱,我也在不斷努力著.我相信,總有一天,我也會因為堅強而變得更美麗. 物防太差,打怪升級我太慢,蓄氣太長,刷鳥賺錢我太難.可我不在乎,認定瞭這段YY之路,我便永生無悔.

於是,我一直努力著,彌補著自己的缺陷. 升級太慢,我便做台北靜電機出租任務,任務沒瞭,我便天天過年.

答題 送貨 定軍山/委托 雙倍 神遊丸/黃巾 虎牢 八卦陣/年糕 春餃 經驗丹.這些事情,成瞭YY每天必不可少的升級素材.

當我搭進N多的RMB時,忽然驚奇地發現,原來自己升級的速度並不比他人慢.

蓄氣太長,我拿起三孔寧神杖;

賺錢太慢,我充值三國點.

總之,YY的付出是別人的N多倍,但是,我的努力並沒有白費.

隨著我等級的不斷提升,本來就堅強的我更加顯得完美.

我不再畏懼打怪,因為我擁有風雲變色的野火燎原;

我不再畏懼PK,因為我擁有無堅不摧的卸甲冥焰; 桃園靜電機租賃

終於,在YY的努力下,我們用煉獄的火光點燃瞭奇跡,砸出瞭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天!

高級區內,活躍著YY們燒怪的身影;

競技場上,譜寫著YY們不敗的神話.

當我看到瞬殺王,退敵王,不敗王這些稱號一一被YY所包攬時;

當我看到曾經看不起我們的JS,HJ們堙滅在煉獄那燦爛的紫紅色光芒下時,我知道YY的王朝終於來臨瞭.

沒錯,我是YY,我一生坎坷,但必定不凡,一場遊戲一場夢,因為我們的堅強,我們創造瞭瞬風+煉獄的打法,我們因此圓瞭YY的王者之夢.

我是YY,我飽經滄桑 孤獨的王者,沉默的YY,面對這個多姿多彩的三國世界.

JS選擇瞭平淡無奇的大眾之路(JS是個大眾職業);

HJ選擇瞭消極悲觀的抱怨之路(HJ總是在論壇上抱怨自己LJ);

XS選擇瞭與世無爭的聖人之路;而YY則是選擇瞭最為艱辛的王者之路.

過去我們是弱者,別人瞧不起.現在我們是王者,全民皆嫉妒.

所以說,YY永遠孤孤單單,嘗盡辛酸,歷盡悲歡……

面對著JS的叫囂,我們隻有沉默;

面對著HJ的怨言,我們隻有沉默.

他們隻知道我們擁有強攻,擁有群殺,可誰又能理解那份埋藏在我們心底的那份深深寂寞?

因為我們堅強,我們努力過;

因為我們堅強,我們仍然拼搏著.

定軍山內,當別人休息時,我們為瞭瞬風而勞作.而我們換來的卻是取消瞬風的失落;

靜電油煙機出租 可我不在乎,為瞭彌補出招緩慢,我們極力用強攻來補過,而迎來的卻是YY攻擊力的消弱;

可我不在乎,我還在極力用煉獄和吹人來彌補著,可是接踵而來的,卻是這兩個看傢JN的減弱…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xh2q28hn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